微信:印度市场尚不适合发展移动支付


2014-3-18 17: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据印度媒体报道,微信并不打算将移动支付带到印度,原因是印度市场尚不成熟,不适合移动支付发展。

  出于安全考虑,微信推出的电子商务服务,其中包括在线支付、虚拟信用卡等都不会带入不成熟的印度市场。

  微信在印度的合作伙伴有Hungama Music、Cafe Coffee Day、Bookmyshow.com等,通过创建官方账户,微信将为之提供位置定位服务。

  早先,微信与Getit Infomedia的当地搜索引擎AskMe合作,通过AskMeSearch公众平台为用户提供位置搜索、交易以及信息分类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