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Cuscal推出HCE移动支付试点


2014-3-31 17: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澳大利亚支付服务提供者Cuscal近日宣布进行基于HCE技术的移动支付试点,面对Visa卡持卡人,未来主要向澳大利亚和环太平洋地区推行。

  Cuscal 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需要一个运行了最新安卓KitKat系统的NFC手机,通过HCE进行NFC支付时,敏感的支付信息将储存在Cuscal云端服务器中。

  如果完成试点,进行商用,拥有与Cuscal合作银行发行Visa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绑定NFC手机,在澳大利亚Visa payWve非接触终端上进行支付。

  在进行试点之后,Cuscal计划在年中将方案应用在澳大利亚合作客户,此外Cuscal将作为套餐服务,给客户提供品牌APP定制,并开放API接口。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uscal-Visa的HCE移动支付应用将首先在谷歌安卓设备上支持下载,其中包括Nexus 5、Nexus7、HTC、三星等智能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