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Visa万事达之后 美国运通在克罗地亚测试HCE支付


2014-8-1 10: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运通

  HCE的浪潮真的来了吗?从去年11月HCE的出现,到Visa万事达先后看好并测试,再到GSMA、NFC forum等组织的认可,甚至最近欧洲银行的商用,总览移动支付网对HCE的报道,HCE的发展一路顺风顺水。而就在最近,信用卡巨头美国运通也开始测试HCE支付。

  美国运通是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经济银行(PBZ,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的一部分)合作进行HCE在支付领域的试点,这都是两个集团首次尝试HCE支付与银行网络的结合。

  欲享受该服务,持卡人需要注册PBZ银行的会员,下载手机APP,通过两个单独的验证码,绑定支付账号,而后就可以在非接触POS上进行移动支付。

  PBZ方面表示,通过HCE技术,PBZ可以绕过运营商为所有的克罗地亚持卡人提供基于智能手机的NFC支付服务。在克罗地亚推出本次试点,对于整个地区的移动支付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母公司,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则表示,在试点成功之后,将加快应用HCE技术到其他集团内的银行,让NFC支付方案迅速普及。

  而美国运通方面认为,全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都在尝试新的支付方式,本次的试点,运通希望与该集团紧密的合作,拓展克罗地亚地区的NFC支付,并提供新兴的支付方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