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特推出新款NFC贴纸 支持手机进行非接触支付


2015-4-17 18: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近日,欧贝特(OT)推出了一款新型的非接触支付贴纸,这款非接触支付贴纸通过了 Visa 和 MasterCard技术认证,主要是为那些手机不支持NFC的用户提供一个替代品。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欧贝特早在6年前就推出了第一款贴纸,在继电子钥匙链和表带之后如今推出了这款非接触支付贴纸,它可以配置到其它设备上,比如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等等。这款新的非接触支付贴纸将给消费者们带来普及和方便。

  这款非接触支付贴纸根据EMV的标准和技术,可以被粘贴到任何没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上,从而使它们具备非接触支付功能。消费者只需要在那些支付终端前挥动他们贴有贴纸的手机就能轻松的完成支付。

  欧贝特这款非接触支付的贴纸的合作目标非常广泛,整个支付产业链的利益相关者都是他们的潜在对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他们已经发展了一部分的客户,比如银行、预付卡发行商以及移动网络运营商等等,当然还有人们刚需的交通应用方面。

  近日消息称,金融机构Eika银行与新加坡星网电子付款私人有限公司NETS,以及欧贝特科技(OT)共同宣布它们将协力合作共同开发一个移动支付的解决方案。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