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病毒攀升 半年感染千万人


2015-8-17 16:31

  日前,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2015上半年手机安全报告》显示,上半年手机支付病毒增加29762个,手机支付病毒感染用户总数达到1145.5万,并连月攀升。

  其中,手机支付病毒的最大为“静默发送短信”,这为窃取用户手机支付验证码埋下了伏笔,也导致大量中毒用户的网络支付账户、银行账户被盗刷资金。

  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手机支付病毒感染用户总数达到1145.5万。在2月达到低谷,2月感染用户数为177万,之后呈现阶梯式增长趋势。最高月6月感染用户数为204万。

手机病毒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