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称遭黑客攻击或影响3500张信用卡


2015-10-10 11:48

华尔街日报遭黑客攻击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与《巴伦周刊》两家媒体周五表示,公司系统遭到了黑客的攻击。

  新闻集团高管表示“可能还有更多公司被黑客攻击”。《华尔街日报》与《巴伦周刊》均为新闻集团旗下媒体。

  新闻集团道琼斯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周五发布公开信警告读者称,在2012年8月到2015年7月间,“我们的系统”被“未授权访问”,至少有3500张信用卡受到影响。

  公开信称,尚无证据显示有信息被窃。攻击者似乎主要是想“获取诸如订阅者的姓名、住址、邮件地址与电话号码等信息,从而发送虚假诈骗信息。”

  《华尔街日报》与姊妹刊《巴伦周刊》同为知名财经类刊物。2014年的数据显示,《华尔街日报》的日均发行总量为230万份。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