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近四成美国消费者有计划使用手机完成店内支付


2015-11-27 16: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来自Inside Secure的调查报告 Research Now 预测,在接下来的假期里共有39%的美国消费者计划去使用他们的手机完成店内支付,这个数据在去年是33%。在这其中有17%的消费者去年并没有使用过手机移动支付服务,但是他们表示在今年会打算去使用像Apple Pay、 Android Pay 或者 Samsung Pay这样的服务。

  从2015年假日购物趋势的调查显示,有45%的iOS用户将会使用手机移动支付服务,相比之下安卓用户只有26%有这样的意向。有51%的移动支付用户表示,他们更愿意使用一个银行的应用程序,而不是像Apple Pay、 Android Pay 或者 Samsung Pay这样的第三方服务。

  调查发现,这些打算在假期使用手机移动支付的消费者中有53%的是男性,而其中打算在POS机上使用手机支付的有64%的消费者年龄在18到44岁之间,相比之下45岁或以上的消费者只有36%。

  而那些不愿意也不打算在假期去使用手机支付的消费者,有71%表示,交易数据的隐私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有70%表示了担忧身份被盗窃,还有70%表达了对移动支付欺诈的担忧。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