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试点发行国家支付卡


2015-12-17 9:26

  俄罗斯7家银行15日开始试点发行首张国家支付卡,以满足因西方制裁而无法使用威士(Visa)信用卡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俄消费者需求。

  法新社报道,共有35家俄银行参与到国家支付卡系统项目,其中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俄罗斯银行等被西方国家列入制裁名单的银行率先试点发行这种支付卡。这种卡为蓝绿色,名称可被译作“和平”卡或“世界”卡。俄罗斯央行去年7月设立的机构“国家支付卡系统”在声明中说,国家支付卡的发行标志着“俄在确保国家金融主权方面进入了最重要阶段”。“这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事件,”俄罗斯银行主席说,“这确保了俄罗斯支付卡的自主性和安全性,使其得以免受外部因素影响。”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