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真要搞移动支付?代码显示正开发“店内支付”功能


2016-3-30 9:00

  3月29日消息,在苹果的移动支付进一步的扩张中,Facebook也想要在移动支付领域分一杯羹。据外媒报道,Facebook最近曝光的代码显示它正在试图开发出“店内支付”的新功能,并且为了这项店内支付功能,Facebook组建了一个庞大的开发团队。

  也就是说,Facebook Messenger将很快不再是一款单纯的聊天客户端,它计划提供零售店购物支付服务。不过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是选择跟Apple Pay等移动支付合作还是自立门户。

  不过在Facebook Messenger中发现的代码表明,Facebook计划让用户在零售店购物时通过这款应用支付购物款。Facebook Messenger将使用户在结账时能选择“自己付款”或“直接在Messenger中付款”。

  也就是说用户在零售店结账时,Facebook Messenger可以批准信用卡支付交易。

  在此前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曾暗示可能会跟Apple Pay合作,扎克伯格说,“我们将与所有支付公司合作。我们认为Apple Pay是支付领域的创新技术,提高了交易的便利性。”

  不过Facebook在支付服务领域与Apple Pay达成合作协议,并不影响其正在开发的支付服务,毕竟Facebook的重心是网络社交,而移动支付短期之内很难跟已经出现的Apple Pay、Android Pay和Samsung Pay等抗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