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增26家合作银行 已超过了1240家


2016-5-4 21:04

  苹果推广Apple Pay的速度让人刮目相看,在中国市场已经有18家银行支持该服务,让国内果粉畅快买买买。苹果在全球市场的步伐也没有停下,近日Apple Pay也在全球范围内新增了26家合作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目前与苹果合作的银行金融机构已超过了1240家。

  据悉新增的合作银行包括阿森纳信用联盟、瑞士中央银行、红杉资本银行美国德克萨斯州最大的银行Moody National Bank也加入其中,这家银行在休斯顿、加尔维斯顿和奥斯丁都有分行。

  苹果与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是双赢之举,对苹果来说可以带来直接收入,用户如果使用Apple Pay付款,苹果可以获得0.15%的抽成。金融机构也非常乐意支持苹果Apple Pay,因为该支付服务的交易费率相对较低。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