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四家银行即将推出“Pay by Bank”移动支付服务


2016-6-14 18: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Pay by Bank”移动支付服务

  英国金融支付服务商VocaLink即将推出全新的“Pay by Bank”移动支付应用,英国最大四家银行将率先支持。

  这四大银行分别是苏格兰银行、巴克莱银行、哈利法克斯银行以及劳埃德银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 by Bank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购物方式,其最大的特色是将使用银行的加密方式对用户进行身份认证。除了支付服务,用户也可以通过Pay by Bank管理他们不同的银行卡的账户余额、理财资金等。

  VocaLink首席执行官David Yates表示,支持Pay by Bank应用的零售商正持续增长。与英国四家最大的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只是刚开始,未来,Pay by Bank有望引入更多商业银行。

  劳埃德银行集团产品总经理Stephen Noakes认为,用户在移动过程中对资金的操作需求越来越大,银行也希望给用户提供最为安全和便利的创新支付方案。而Pay by Bank应用的安全级别达到了移动银行APP的水准,并且它拥有众多商户资源,因此在支付上显得更加便捷和快速。

  据了解,巴克莱银行将于今年秋季推出Pay by Bank移动支付服务,成为首家推出该服务的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