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拿到钱包支付执照 将进一步拓展印度市场


2017-4-13 11:39

4月12日报道,亚马逊已经在印度拿到了钱包支付执照,这样一来,美国电商巨头就能在支付体验上获得大幅提升,方便它们进一步拓展印度市场。

此前,依据当地法律,印度用户在亚马逊买买买时必须经过两步验证才能完成购物,但拿到了钱包支付执照,用户就能提前充值钱包,跳过两步验证这一麻烦的过程了。同时,亚马逊还能通过这张执照提供返现、极速退款等增值服务了。

亚马逊在印度的业务上已经投入了50亿美元,在没有拿到钱包支付执照前,它们靠的是新创公司QwikCilver(2014年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现在,亚马逊可能会将礼品卡等业务整合进去年12月才更名的Amazon Pay中去。

其实,这张执照今年3月亚马逊就拿下了,但关于它的新闻今天才浮出水面,确实颇有深意。要知道,前几天亚马逊在印度的主要对手Flipkart刚刚完成了14亿美元的融资(腾讯、微软和eBay领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