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洗衣服务不再支持Apple Pay付款


2017-5-8 10:04

极受欢迎的按需送货服务平台delivery.com本周通知用户,他们将不再接受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洗衣服务的费用,并且表示这一支付选项已经被移除。

据了解,delivery.com已经向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使用Apple Pay支付洗衣费用的客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这一政策转变。在这之前,这家公司已经接受Apple Pay支付洗衣费用至少两年的时间。

delivery.com在邮件中表示,使用这种支付方式,他们将无法保证服务水平。另外,由于一些无可控制的的外部原因,这家公司已经将Apple Pay这一支付选项移除。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食品和饮料等送货服务并没有受到影响。修改之后的支付政策表明,只有delivery.com的洗衣服务订单不再支持Apple Pay。这一改动可能会对Apple Pay用户造成一些影响,不过这家公司将会在用户的下一次洗衣服务提供10美元的优惠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