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政府正在“迅速”制定数字货币监管规则


2017-7-13 9:04

瑞士政府正在“迅速”制定数字货币监管规则

瑞士政府今天表示,它正在“迅速”朝着数字货币的合法地位迈进。

在一份声明中,瑞士联邦委员会公布了其管理国家金融技术发展计划的首个主要步骤。

瑞士政府正在为金融科技Fintech制定一个法律框架。新规定于7月5日通过,将于8月生效。

在新推出的计划中,瑞士政府将建立一个数字货币监管“沙箱”,旨在为比特币初创企业创造一个更宽松的环境。计划规定不到100万瑞士法郎(约合100万美元)的公司“将免于授权”,联邦委员会说。委员会明确表示,这些公司的储户不会被纳入国家的存款保护规定中。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该国将如何实施数字货币监管,但政府表示,希望迅速采取行动,将“法定资格”落实到位,并表示:

“联邦委员会将继续密切关注数字化和金融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并进一步研究数字货币监管措施。相应的工作,即澄清虚拟货币的法定资格,已经被接管,并将被迅速追究。”

这一过程的结果可能会影响到在该国工作的两家比特币交易所初创企业,以及一些与比特币打交道的企业,包括瑞士铁路服务公司(SBB),该公司去年秋天开始通过其售票亭销售数字货币。

瑞士已经成为与科技合作的初创公司的中心,一些市政机构已经开始将区块链整合到他们的运营中。上周,Zug市透露,它正在推出一项数字身份服务,该服务将于9月开始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