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本周又新增26个合作伙伴 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展


2017-8-2 19:43

苹果还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Apple Pay 的支持伙伴阵容。

今日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宣布今年将在芬兰、丹麦、瑞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正式推出 Apple Pay。目前还没有苹果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在上述市场上线的具体日期,只知道会在年底之前上线。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扩展着 Apple Pay 在全球范围内的支持伙伴阵容。据了解,包括农民储蓄银行、富兰克林国家银行、弗罗斯特银行在内的 21 家美国银行机构已经加入了对 Apple Pay 的支持阵营。

另外,Apple Pay 此次新增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加拿大国家银行、英国 Thomas Cook Cash Passport、澳大利亚警察信用社、日本 Iwagin 信贷服务公司、东京 Tomin 银行公司等等。

自 Apple Pay 在美国市场推出以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展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