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点单应用程序将支持Apple Pay


2017-8-19 9:55

Chipotle点单应用程序将支持Apple Pay

在即将发布的 iOS 11 中,Apple Pay 也有了功能上的升级。

据 Mac Rumors 报道,德勤 Deloitte Digital 数字化团队近日宣布将为美国快餐连锁 Chipotle 重新设计 iOS 手机订单应用程序。

据悉,Chipotle 计划在 2017 年秋季推出全新的 iOS 应用程序,其中一个关键的新功能将加入对 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的支持。从 2009 年开始,快餐连锁 Chipotle 就已经推出了移动端订单应用程序,让用户可在手机上直接下单。而 Chipotle 应用程序现有的付款方式只包括信用卡和 Chipotle 礼品卡。

据悉,这一 Chipotle iOS 应用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和英国等地区的 iPhone、iPad和 Apple Watch 的 App Store 上进行免费下载。

自 Apple Pay 服务推出以来,这一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张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即将发布的 iOS 11 中,Apple Pay 也有了功能上的升级,今年秋季用户就将能体验到这些新的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