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财政部:不承认比特币并且禁止比特币交易


2017-12-21 10:50

据报道,科威特财政部表示不承认比特币,并且禁止金融机构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

据阿拉伯时报报道,来自财政部的消息人士解释说在最近比特币价格飙升之后,科威特央行不允许金融机构、银行和附属公司进行比特币交易。

不过,消息人士补充称财政部和央行都不能更普遍地监管比特币交易,因为他们不承认比特币。此外,也有消息人士称比特币交易“失控”,因为它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管理的。

消息人士补充称,由于比特币没有得到中央政府的支持,央行此前曾要求商务部和工业部门采取措施告知消费者比特币的风险。

阿拉伯时报12月16日报道称,在最近的价格上涨之后,科威特公民正处于交易比特币的“最前线”。来自公诉机关的消息指出科威特法律不能禁止在线交易,因为它属于“电子程序”的法律。

“然而,从国外连接到科威特的比特币的收益被认为是非法的和不干净的钱,因为科威特法律不考虑这些货币,”当时的消息人士说。

在中东的其他地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央行在今年2月明确表示,比特币在该国并不被禁止。 在此之前,中国央行于1月1日发布了一份数字支付框架,规定“所有虚拟货币(以及任何交易)都是禁止的”。

该银行在其更新中表示:“这些规定不包括虚拟货币,‘虚拟货币’被定义为任何一种被用作交换媒介、单位账户或一种存储价值形式的数字单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