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银行Emma获批准 正式对外提供支付服务


2018-1-24 9:44

本周,总部位于伦敦的艾玛科技(Emma Technologies,后文简称Emma)正式获准对外提供支付服务。

Emma自称是“千禧一代专用的银行程序”,由Marino和Edoardo Moreni共同建立,在FCA(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即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批复之前一个月才刚刚开始进行服务测试。Emma希望通过其平台,帮助消费者避免透支、查找和取消服务订阅、同时及时追踪债务情况。未来,Emma还计划将Revolut和Monzo这两家新型数字银行也整合到其页面之中。

根据最新的支付服务指令(PSD2),开放式银行业务旨在通过迫使银行允许挑战者安全访问其客户详细信息来促进该行业的竞争,而Emma则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这一监管新规带来的发展优势。

迄今为止,Emma在没有外部帮助的情况下已经得到了投资,而且也已经成功吸引了首批数千名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