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蕴县机场支持建行手机支付


2018-2-1 11:17

近日,富蕴机场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富蕴县支行开通手机扫码支付业务,预示着富蕴机场正式开启手机支付新时代。

机场在停车场收费通道、候机楼行李打包处、值机柜台等地张贴机场二维码,旅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便可即刻支付现金,手机扫码支付不仅提高了机场工作效率,更满足了旅客小额支付方式的需求,快速支付,免去现金找零,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图:富蕴机场开启手机支付新时代

今后,富蕴机场将为旅客在消费支付方式上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