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VISA和合作伙伴将准备重回数字货币市场


2018-3-26 10:43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称,VISA和合作伙伴Wave Crest Holding正在准备新的实体卡和虚拟卡,并将重回数字货币市场。据悉,Wave Crest Holding已经和数字货币支付服务提供商Contis达成合作关系,他们将利用Contis的白标签产品Canvas向其客户提供多币种账户,并允许他们在日常购买交易中使用从数字货币转换而来的现金。在1月初,Visa曾暂停多个比特币借记卡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