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医院门诊开通动态码扫码支付


2018-4-2 11:22

(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邓根强 冯力 黄坷)记者昨天从南山医院获悉:为方便市民付费需求,南山医院网络技术科日前联合财务科、门诊部及合作公司,在门诊正式开通扫码付费功能,市民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即可完成支付。

此外,原有微信预约挂号的市民,无需通过扫码支付,直接在南山医院微信公众号中直接支付即可。据介绍,因央行政策调整,4月1日起,静态码扫码付单日支付限额为500元,不符合部分患者的实际需求,南山医院在项目论证与落地过程中,充分考虑到静态码的不足,最终采用了动态码扫码支付,成为全市三甲医院中率先采用动态码扫码支付的医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