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地铁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8-6-26 14:03来源:移动支付网

最近,宁波市民乘坐地铁出行帅出新高度。一进地铁站,并不急着找零钱,只要掏出手机打开宁波地铁官方APP,点击乘车二维码一刷,闸机立马打开放行。这项“一挥即付”的购票服务,依托的是银联二维码支付的强大功能,在宁波新上线不久,就俘获了绝大多数宁波人民的心,既便捷又安全的支付体验让大家连连竖起大拇指称赞。

目前,宁波地铁全线所有站点、所有闸机均已支持刷二维码过闸乘车。宁波地铁官方APP采用银联二维码标准,市民下载该APP进行注册并实名验证后即可扫码过闸,银联卡直接扣款,为乘客打造了完美的乘车体验。

随着此次宁波地铁开通“二维码过闸乘车”应用,加上之前宁波地铁全线全闸机已支持银联手机闪付/IC卡闪付过闸,全线全站点支持银联扫码与银联闪付自助购票以及行业卡自助充值应用,可以说,宁波地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银联全系列产品支付应用全覆盖,在交通出行领域树立银联移动支付行业应用典范。

受用户喜欢程度也是逐步上升。据统计,目前宁波地铁银联移动支付日均交易量已占地铁日均客流量20%以上,如今新增二维码过闸全新支付体验,不难想象,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宁波市民参与到“一挥即付”队列中,银联移动支付方式逐渐成为他们日常出行的首选。

公交地铁,是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正在着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十大场景之一。去年以来,中国银联联合行业相关合作伙伴,推动实现广州、杭州、天津等11个城市地铁和公交开通银联移动支付,简单快捷的支付体验,成为最受欢迎的乘车支付解决方案。此次宁波在地铁领域率先实现银联全系列产品支付应用全覆盖,再次领衔全国出行新风尚。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在更多地区、更多行业持续打造“十大场景”移动便民支付服务,为百姓带来提供更加便利、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