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将在日本推出二维码支付


2018-8-29 19:07

29日,亚马逊宣布将在日本推出手机二维码支付业务。用户只需在亚马逊的手机APP上绑定信用卡,就可以在开通应用的便利店使用亚马逊的二维码进行支付。

亚马逊的二维码支付与日本支付公司(nihon pay)共同推出。日本支付公司为首批支持亚马逊二维码支付的商家免费提供平板电脑等终端,便于店家扫码收款。亚马逊宣布,2020年之前店家都可以免费使用二维码支付功能,不收取手续费。亚马逊希望通过此举来抢占市场。

亚马逊通过现有的网上购物APP提供二维码,不需要消费者提供额外的个人信息和支付信息,应用起来更加方便。这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同时也让支付更加安全可靠。

日本是现金支付社会,二维码支付等移动支付应用较少。但近年来日本政府和各大金融机构都在积极推动无现金社会,试图做大移动支付规模。随着亚马逊的加入,这一领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目前已经在日本广泛布局的中国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面临更大竞争压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