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计划在新加坡推Razer Pay


2018-9-7 17:01

Razer计划在新加坡推Razer Pay

Razer雷蛇创办人陈民亮在Facebook上表示,公司在一年前向新加坡政府提交了33页的电子支付建议书,并详细列出推动新加坡无现金经济的计划。当时公司曾承诺会继续为电子支付框架的发展等提供支持,并为任何具牵引力的第三方电子支付供应商提供协助,而假如没有相关的第三方电子支付供应商,公司则会推出Razer Pay,并期望可在2019年4月前在新加坡发出100万个电子钱包。

他指出,公司在过去一年除了以1亿美元收购了东南亚大型电子支付网络MOL以外,亦与新加坡电讯Singtel及UOB合作,另外亦于7月份在马来西亚推出Razer Pay。由于现时仍未见到有其他零售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正积极拓展,故公司计划在明年首季或以前在新加坡推出Razer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