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获得菲律宾牌照后将扩大GrabPay移动支付业务


2018-10-11 10:00

Grab从菲律宾央行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BSP)获得电子货币发行商(EMI)许可证后,将扩大在菲律宾的支付业务。Grab于9月27日宣布,将“很快”在菲律宾提供按需送货服务,用户将能够在应用程序内进行服务付费。在菲律宾,Grab用户已经可以使用GrabPay移动钱包支付叫车服务以及当地的快递服务。他们还可以将Grab应用内的积分转给其他用户。据Grab称,它现在在五个东南亚国家提供授权支付服务。

Grab获得菲律宾牌照后将扩大GrabPay移动支付业务

在得到菲律宾央行授权的EMI牌照后,Grab将能够推出一系列其他支付选项。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在Grab app中进行手机充值。未来几周,Grab还将推出账单支付服务。GrabPay还将作为第三方商户的支付选择,通过二维码接受GrabPay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