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将与NetsPay推跨境支付合作 以方便到访中国的外国游客


2018-10-18 12:16

10月18日消息,微信正在加快推进跨境支付业务的布局。近日,有消息称,新加坡电子支付提供商Nets正在与微信进行谈判,旨在让Nets旗下的电子支付NetsPay能够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提供支付服务。

知情人士透露,该合作将允许NetsPay用户在中国大陆地区接入微信服务的商店中通过扫描二维码购物,并直接用新加坡元进行结算。据悉,谈判正在进行中,最终协议尚未达成。

目前,Nets方面对此消息不予置评,而腾讯方面也未给出回复。

但如果协议达成,Nets将成为第一个与微信支付达成中国大陆地区跨境支付合作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同时,这也将为到中国旅游的新加坡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服务,解决新加坡游客到访中国因没有当地银行账户无法使用微信支付的难题。

今年3月,微信和Nets就微信在新加坡提供支付服务展开合作,当时,双方就曾透露会考虑中国大陆地区的跨境支付合作,让到访中国的新加坡游客使用NetsPay扫描微信二维码付费。

而近几年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发展,以微信、支付宝为代表的中国移动支付开始走向世界,尤其在东南亚、欧洲和美国一些中国游客主要的旅游目的地,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了商家的日常支付工具。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主的中国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通过与海外合作伙伴的合作,为商家、旅游景点、酒店等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服务,以方便中国游客在海外的消费和购物。

此次合作,也是腾讯首次开始尝试引入第三方移动支付合作伙伴,以方便到访中国的外国游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