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泰国53%的人在过去3个月有使用手机支付


2018-12-1 13:25

调查显示:泰国53%的人在过去3个月有使用手机支付

银联于近日针对400名18-65岁的泰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主题为“支付的未来”,结果显示超过70%的人希望泰国将来进入无现金社会,超过60%的人认为有信心在完全无现金的社会里生存。

该调查显示,泰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二维码扫描支付的方式,受调者中有53%的人在过去3个月有通过手机支付的行为,包括扫描二维码、客户端转账等。91%的人表示愿意教家人、朋友、同事等学会手机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