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公交卡和非接支付,荷兰公交推“扫码乘车”


2018-12-19 9:30

荷兰地铁

从今天开始,在鹿特丹搭乘地铁时,增加了一个新的选项:乘客可以扫手机二维码进站!而且一张电子车票仅需3.5欧,2个小时内无限次乘坐!

购买一张匿名OV卡,充值之后再使用不再是唯一的选项。而且,很多人买了卡,通常也是使用几次之后,就被遗忘在了角落里。过几年要用到的时候想起来,发现已经过期了,还要再买张新的。

据悉,此举是为了让那些不经常使用公共交通的人感到更方便。

不过,乘客在乘车前,必须要在手机上下载RET app,也就是RET开发的一种特殊手机应用。在首次使用的时候,必须创建一个账号。之后,就可以轻松购买电子票,接受iDeal和信用卡进行支付。

2019年,“扫二维码乘车”也将在巴士和电车推行。正式施行之前,司机或检票员还要查看你的车票。

据报道,RET也在致力于让乘客刷手机坐公交,直接通过“Contactless”进行支付。不过去年,OV卡联合电信运营商Vodafone和KPN推出“刷手机”乘坐公共交通的试验,但是失败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