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以2.506亿美元收购英国跨境支付公司Earthport


2018-12-28 15: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路透社消息,Visa将以2.506亿美元收购英国跨境支付公司Earthport。每股收购价格30便士,是Earthport周一(12月26日)股票收盘价的四倍。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11月,Visa已经向Earthport提出了收购要约。

Earthport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跨境支付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球银行支付网络通道,为企业简化跨境支付流程。Earthport拥有2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伦敦,在纽约,迈阿密,迪拜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其支付网络遍布全球87个国家的银行,其客户包括美国银行、Hyperwallet、Transferwise和Payoneer。Earthport于2015年与Ripple合作,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为其银行合作伙伴提供实时支付服务。

earthport

Earthport主要客户

据路透社报道,Earthport公司股票今年一直面临压力,由于损失和花费不断增长,股价下跌超过28%。Earthport上个月表示,有必要对公司战略进行“根本性”改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