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因终端违规,遭银联通报并实施4项约束


2018-12-29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银联对外公布一则违规通报,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信”)因终端产品招标采购中违反《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予以通报并实施违规约束措施。

东方通信因终端违规,遭银联通报并实施4项约束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东方通信是一家集通信和金融电子网络于一体的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要金融终端产品为现金类自助终端、非现金类自助终端。

东方通信到底违反了规则哪一条呢?根据规范5.5.1条款要求,违反以下规则,则会受到处罚:

违反企业所在地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

产品出现一般质量问题,企业已及时提供信息,并积极开展整改措施,尚未产生不良影响或造成经济损失;

产品出现质量或安全问题,企业已及时提供信息,并积极开展整改措施,影响较轻或损失较少;

产品出现严重质量或安全问题,已造成直接或间接损失,对银联及其成员机构品牌形象造成损害;

认证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

不配合认证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被告知后仍不改正;

产品抽检过程中发现终端不一致等违规问题;

未按照要求按时提供终端销售数据,或提供的销售数据与实际不符;

投放市场的产品与通过认证的产品外观、版本、结构不一致;

企业违法经营;

伪造银联认证证书;

其他违反认证规则的问题。

规范5.5.2的处罚措施包括警告、通报、上浮认证费、暂停新产品认证申请、取消认证证书。按照银联对东方通信的违规通报内容,除未取消东方通信认证证书,其余四项处罚措施均执行。可见,东方通信的违规程度已然十分严重。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