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和万事达卡将增加美国商家交易手续费


2019-2-18 9:23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两大信用卡公司Visa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准备于4月份开始增加美国商户交易手续费,此举或将加剧商家与信用卡公司的紧张关系。

这种新的费用被称作“交易费”(Interchange Fees),当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商家需要向银行支付这个费用。此外,万事达卡和Visa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收取的代商户处理信用卡支付的费用也将增加。

不过,商家通常会让消费者支付这部分费用,来保证自身利润稳定。据报道,商品价格大约会有1%至2.5%的浮动,消费者往往不会感觉到这部分变化。

近年来,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对信用卡收费的抵制尤其明显。许多欧洲国家借记卡和信用卡的交易费已经下调并设置了上限。Visa和万事达卡最近与欧盟监管机构达成一项拟议的和解协议,降低该地区商户信用卡支付的交易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