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对印度支付公司PhonePe投资74.3亿卢比


2019-3-28 9:47

在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构建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里,有三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分别是Paytm、PhonePe以及Google Pay。有趣的是,这三家公司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来推动自己的业绩增长。

不过现在,PhonePe可能有机会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了,因为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已经承诺将对该公司投资总计约5亿美元的资金,而且目前已经注资了74.3亿卢比。根据印度企业注册署披露的文件显示,这笔最新资金来自于PhonePe位于新加坡的母公司PhonePe Pvt Ltd,其前身就是FlipkartPayments。没错,就是被沃尔玛以160亿美元“天价”收购的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旗下支付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PhonePe公司透露,KKR&Co、General Atlantic、老虎全球投资基金、腾讯也有可能会参与投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150亿卢比。

现阶段,PhonePe每月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5000万人,而且也一直在蚕食曾经由Paytm主导的统一支付接口市场份额。此外,Google Pay的市场份额增长速度也很酷。

除了线上支付服务以外,PhonePe还为超过100万商家提供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也同样是这一市场领域里的领导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