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创企Bill.com获万事达卡等机构投资


2019-4-4 9:05

本周,商业支付和软件平台Bill.com宣布获得8800万美元投资。本次投资由Franklin Templeton领投,万事达卡、富达投资、Kayne Anderson Rudnick、淡马锡、Cross Creek和Fleetcor等多家机构跟投。

Bill.com表示,该公司主要专注于中小型企业,因为这些细分市场的发展速度远不及消费者支付市场。

此外,Bill.com还宣布,将与万事达卡虚拟卡进行合作,并将其作为平台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自动应付账款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截至目前,Bill.com已筹集了超过2.75亿美元的资金,美国运通、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都曾先后对其进行过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