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馆举办移动支付领事收费开通仪式


2019-4-4 17:41

2019年4月2日,驻名古屋总领馆举办移动支付领事收费开通仪式。在领区侨领、侨胞们的见证下,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宣布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正式启动。

驻名古屋总领事刘晓军

刘晓军总领事在开通仪式上致辞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在今年两会上宣布将在驻外使领馆逐步开通移动支付,提供更多“指尖上的服务”。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和试运行,今天总领馆正式开通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

驻名古屋总领馆举办移动支付领事收费开通仪式

刘晓军总领事强调,这是总领馆为落实国内“放管服”改革要求,继办证“只跑一次”、降低各类领事收费、护照做好即取等便民惠民服务后的又一项创新举措,但绝不会是最后一项。今后总领馆将以满足中国公民实际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中国公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继续提供更加暖心、周到、便捷的服务。

当天,数名侨胞使用移动支付缴纳领事证件费用,纷纷表示移动支付高效便捷,为申请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