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面向社会招聘执行副总裁 主要负责产品、市场、技术等工作


2019-4-12 10: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2019年4月12日,银联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市场化选聘公告,将面向全球和全社会公开选聘执行副总裁5名,分别负责产品、市场、技术、业务运营、技术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工作地点为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2月25日,网联也曾发布过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管副职3人,包括分管技术的副总裁1人、分管市场合作与业务运营的副总裁1人、分管业务管理与风险合规的副总裁1人。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