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选定伦敦作为WhatsApp移动支付业务大本营


2019-5-8 21:06

5月8日讯,根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已选定伦敦作为发展WhatsApp移动支付服务的大本营。

WhatsApp从去年年底便向英国派遣了工程师,并将继续其支付业务招聘100名新的软件工程师。大多数新员工将在伦敦工作,还有一部分将在都柏林担任其他职务。

之所以选择英国伦敦,是因为伦敦吸纳了大量来自印度等地区的人才,这些地区是WhatsApp最受欢迎的市场。

Facebook一直在寻找WhatsApp商业变现的方法,并一直在印度测试支付业务。印度是WhatsApp最大的市场,拥有逾2亿用户。不过,由于监管争议和内容审查的问题,这一服务被推迟推出。Alphabet旗下Google Pay和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在这段时间来占领了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