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银行Airtel Payments Bank完成32.5亿卢比融资


2019-7-8 17:36

据外媒dealstreetasia消息,印度最大的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和Bharti Enterprises旗下支付银行Airtel Payments Bank宣布完成了一笔32.5亿卢比(约合47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其中Bharti Airtel贡献了26亿卢比,而Bharti Enterprises注入了6.5亿卢比资金。

Airtel Payments Bank成立于2016年,当时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宣布其最新的支付银行业务将在印度的拉贾斯坦邦(Rajasthan)启动运营,允许用户开设银行账户,利用手机号码作为银行账号使用。Bharti Airtel表示,用户可以使用该账户向印度境内的任何一家银行进行转账,还可以享受7.25%的存款利息。

Bharti Airtel公司是印度最大的运营商,也是发展中国家里非常重要的跨国电信运营商,在20多个国家运营网络,用户规模超过3亿。

此前,Bharti Airtel、Paytm和Department of Posts三家机构获得了印度政府颁发的“支付银行”的牌照,有资格在印度发行借记卡,从事网上转账和支付交易等方面的业务,但是不得进行借贷相关的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