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银行NiYO获3500万美元融资,腾讯等领投


2019-7-10 15:11

近日,印度数字银行创企NiYO Solutions宣布获得3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Horizons Ventures和腾讯领投,现有投资者JS Capital跟投。NiYO由银行业资深人士Vinay Bagri和技术资深人士Virender Bisht创立,此前还曾获得过Prim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14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过后,NiYO融资总额已经达到4900万美元。

NiYO主要提供两种产品,1)薪酬解决方案NiYO Bharat主要面向蓝领工人提供储蓄、支付、投资和保险产品;2)NiYO Global Card主要提供外汇解决方案,服务国际旅游市场用户。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推广,国际市场扩张等等。目前,NiYO已经成为印度数字银行市场的一个重要力量,累计覆盖用户100万人,并计划在未来3年将这个数字提升到50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