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优惠零门槛?银联这张卡笔笔返现1%带你飞


2019-7-16 8:47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境旅游越来越多地成为国民的选择。恰逢暑期到来,出境游也迎来高峰。

出境旅游免不了消费支付,很多人都会提前在国内兑换外币,然后找优惠、查攻略,希望在境外消费时也能薅一笔羊毛。银联卡一直以来都是持卡人跨境支付的不二选择,覆盖市场广泛、免货币转换费、低手续费、境外刷卡福利等等,如今这张全新升级的信用卡,将成为更多人跨境消费的选择。

7月15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在京宣布,推出首款银联跨境返现卡。与此同时,覆盖数千家境内线上线下商户、全球80大暑期旅行目的地银联卡暑期境内外专属优惠活动火热开启。

笔笔立返1%,跨境返现卡的功能和权益

实际上每年暑期都是出境游旺季,而针对出境游消费优惠,国内很多银行都准备了对应的信用卡产品和实惠的用卡活动,除了海外留学、海淘购物、境外旅游可以享受多重返现优惠。

那么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新推的“跨境返现卡”作为一款专门针对跨境往来人士打造的高端信用卡,其都有哪些特点和功能权益呢?相比其它信用卡在跨境消费上有哪些优势?

1、跨境消费笔笔立返1%。这是跨境返现卡作为满足跨境支付需求高端信用卡的独特优势,通过银联境外网络消费(线下+50线上商户),每一笔都能返现金额每月1000元封顶。

2、覆盖全部境外线下商户,以及50家精选线上商户。无论任何时间、地点,持卡人可以在所有支持银联卡消费的地方,覆盖境外17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00万线下商户上刷卡享受优惠。

3、绑定云闪付APP线上商户每笔额外抽取“云闪付”专属红包。

4、享受各类特色权益,包括出境送WIFI、全球购物险,畅享商旅出行、健康保障、人文娱乐、至臻生活四大类特色全球用卡服务等。

而这些仅仅只是跨境返现卡其本身的优惠权益,如果再叠加各个发卡行的优惠、“优惠计划”、平台型营销等多种优惠,将让该卡在跨境消费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跨境返现卡的推出,融聚各方优势资源,形成服务合力。一方面将为持卡人带来优惠的同时,享受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一方面将助力合作伙伴跨境支付服务能力提升,促进人民币跨境使用。

专属优惠有内有外,覆盖45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升级不断加速,“出境旅游、跨国消费”已经成为国人重要的生活方式。为了让跨境返现卡持卡人享受到更多实惠,同时在暑期消费旺季中回馈更多银联卡持卡人,此次银联还将联合商业银行同步推出境内外大型主题营销活动。

在境内,以“出行、美食和购物”为主题开展银联卡主题营销活动中,持卡人可在北上广深等地区近万家TOP品牌商户门店,享受银行卡消费满额立减的优惠。除满减优惠,持卡人还可享受跨境返现卡云闪付送红包、银联高端卡送境外优计划券等优惠。

在境外,“用银联与世界友好相联”为主题的优惠活动中,持卡人可在全球80大暑期旅行目的地享受七大主题优惠。具体表现在:

1、行前预定优惠:2019年12月31日前,银联持卡人通过全球知名酒店预订平台Agoda消费,经验证“优计划”优惠码,并使用银联卡成功支付,可享单笔满1000元人民币立减100元人民币。

2、目的地优惠:2019年10月15日前,银联持卡人可在45个国家和地区、80+暑期旅行目的地3万+商户门店,享受7折起优惠。

3、七大亲子主题:包括海岛避暑、亲子乐园、美食/文化、主题探险、酒店/出行、旅游购物。其中有如大溪地Topdive Rangiroa潜水9折、Europcar租车最优75折、全球新世界酒店最优半价等等。

4、携手全球知名商户,覆盖旅游全场景。涵盖“吃住行游购娱”6类商户,包括Hilton、乐高乐园、香港海洋公园、友都八喜等等。

另外,通过银联的全球开放式跨境营销服务平台“优计划”,可以享受香港百老汇、太子满额立减,泰国King Power满38888立减5000,新西兰Aotea Gifts单笔最高立减25,美国South Coast Plaza银联专属优惠等。

通过手机闪付,可以在马来西亚Everrise超市满180减18马币,澳大利亚WHSmith满10减2澳元,新西兰Vodafone满59减6新西兰元;通过银联二维码,可以在中国香港中石化油站满400减30港币,加拿大超市周末满额立减,新西兰纽澳康源满额立减等。

产品形式可硬可软,助力银联提升支付产品力

据了解,此次工、农、中、建、交、招商、平安、兴业、广发等9家银行首批发行银联跨境返现卡产品,后续银联将联合更多商业银行发行该卡。

尽管银联跨境返现卡是一款以银行账户为核心的卡产品,但同时也可以与所有银联卡一样绑定到云闪付APP、NFC手机等,实现二维码支付、手机闪付。从硬件卡产品摇身变成虚拟卡、二维码等软产品,实现安全、便捷的移动跨境支付。

正如银联跨境返现卡的宣传口号“U返现Pay无界”一样,返现卡的推出不仅为银联持卡人带来了优惠和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同时对于行业和银联本身而言也有着重大的意义:

首先,跨境返现卡的推出是银联产品和服务体系创新的体现,有助于提升银联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地位和服务能力、范围。

其次,银联卡以及银联移动支付“云闪付”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及粤港澳大湾区居民跨境支付的重要工具,返现卡推出将为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跨境返现卡是行业各方资源聚合的体现,随着支持的银行、商户、优惠越来越多,将会形成更加全面完善的服务合力,推动跨境支付的发展。

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74家和地区,覆盖超过5500万家商户和290万台ATM(境外超过2700万商户、170万台ATM)。境外3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800万台POS终端受理银联闪付,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80万家商户受理银联二维码,涵盖“吃穿住行游购娱”多种消费场景。

相信随着更多银联创新产品的推出,银联卡在全球的影响将会越来越大,持卡人也将享受更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方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