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悉尼巴士接受信用卡支付


2019-7-29 16:54

从今年8月开始,悉尼通勤者将可以在拥有澳宝卡(Opal)付费系统的巴士上使用信用卡支付车费。

上周日,新州交通厅长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宣布在接受澳宝卡付费的巴士上推出非接触式交通付费系统时说:“在巴士上推广这项技术标志着感应式刷卡服务的最后阶段已经完成。我们预计到9月底所有能刷澳宝卡的巴士都将能够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付费。”

去年11月以来,人们搭乘火车已可在进出站时直接刷信用卡支付车费。

一旦信用卡刷卡付费能在火车、巴士、轻轨和轮渡上全部通用,使用者就能获得与澳宝卡一样的票价和优惠。

从周一开始,非高峰期票价、转车优惠和一周乘车8次后车费半价的优惠将适用于所有感应式刷卡付费方式。

通勤者还能用智能手机上的电子钱包来支付车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