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支付公司Nomanini获南非最大商业银行Standard银行400万美元投资


2019-8-30 10:35

南非最大规模商业银行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领投南非金融科技创业公司Nomanini400万美元的融资,并与后者达成合作。据Disrupt Africa报道,Nomanini成立于2010年,旨在为非洲非正规商户和微型企业主提供支付平台。Nomanini计划扩大其金融服务,以便在未来提供汇款,保险和其他产品。据悉,标准银行将利用Nomanini的支付平台收集此前无法获得的非正规零售经济数据。据标准银行称,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约86%的商户是非正规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