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3系统可能存在支付安全问题 官方称在新版本中会解决


2019-9-25 9:09

近日,两名苹果手机用户在Reddit论坛上发帖,指出了在使用苹果iOS 13系统时出现的一些支付安全问题。两人分别表示,在替换和设置自己的iTunes支付信用卡时,系统忽然在确认环节弹出了一个陌生人的信息,其中包括账户持有人名字、账单地址和信用卡后四位数字。对于两位用户上报的信息,苹果公司表示高度重视。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会在9月24日发布的iOS 13.1系统中解决相关的支付可靠性与可用性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