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苹果信用卡将会在美国之外的很多国家推出


2019-10-8 9:59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称,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最终将会在美国之外的很多国家推出,从而提供给国际用户使用。

库克在访问德国期间对媒体发表讲话时,似乎证实了国际版本的苹果信用卡正在筹备中,德国可能是未来苹果信用卡发布的目的地之一。然而,库克没有告知德国用户何时可以获得这张信用卡。

库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任何地方提供信用卡。”他表示,该计划是为了让苹果信用卡像iPhone一样在全球变得无处不在。库克警告说,推出信用卡有很多困难,因为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相关规章制度。

“我们想来德国。”库克明确表示。

虽然苹果信用卡确实提供了许多对旅行者有用的功能,包括在国外购买商品不收取交易费,但苹果与高盛合作推出的这种信用卡目前仅在美国可用。

如果苹果信用卡要在另一个国家推出,那么苹果很可能将不得不与另一家金融机构合作,而不是从头开始建立服务。若高盛都认为推出这项服务是成功的,那么这应该会让苹果更容易在目标市场上吸引当地现有的信用卡公司或银行,从而在当地合作推出苹果信用卡。

如果潜在的合作伙伴确实与苹果签约,那么他们将需要承担一大笔费用。据称,高盛在每张苹果信用卡的注册上花费了大约350美元,该投资银行预计在一名用户使用四年后它才能从该用户身上赚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