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宣布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


2019-10-8 21:16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美国科技公司Stripe周一宣布,它已在马来西亚正式上线。现在,马来西亚的企业现在可以使用Stripe的软件接受和管理付款。

马来西亚的企业现在可以访问完整的Stripe服务,包括Billing、Connect、Radar和Sigma。Stripe的软件允许个人和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支付和收款。

Stripe表示,在马来西亚,银行转账是最流行的在线客户交易支付方式之一。因此,Stripe宣布它也是FPX的第三方收购者。

FPX是一个在线支付解决方案,它允许客户使用他们的活期或储蓄账户进行实时在线支付。Stripe表示,根据合作协议,Stipe将推出一些以前在马来西亚不可用的新功能。

Stripe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Beta版。此后,该公司与多家马来西亚公司合作,例如FashionValet和Flower Chimp等电子商务初创公司。

根据公告,Stripe还与dahmakan和RAGE Coffee合作,以及SOCAR和Easystore等平台合作,这些平台使企业家能够创办和扩展自己的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