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希望在Gojek、Grab两个平台上提供延迟支付等服务


2019-11-11 11:39

Visa印度尼西亚总裁Riko Abdurrahman表示,全球支付服务提供商Visa正在与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ojek和Grab进行讨论,希望在这两个平台中提供延迟支付服务以及新的分期付款功能,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Abdurrahman在周三举行的2019年印度尼西亚银行业博览会上表示:由于银行监管非常严格且潜在风险很大,因此Visa的银行合作伙伴在向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方面面临困难。另一方面,Visa与Gojek和Grab的合作可以打开更大的机会。

当被问及Visa是否会把以后的付费服务引入网约车服务时,Abdurrahman表示“绝对会。”但是,他拒绝提及何时提供服务,只是表示仍在与双方进行讨论。

Abdurrahman提到,与金融科技公司和网约车公司相比,目前通过银行合作伙伴吸收贷款工具的速度太慢。

他透露,在这个拥有2.65亿居民的国家,只有1700万张信用卡在使用。一个人可以有两到三张信用卡,这意味着目前只有850万人可以通过信用卡获得贷款。

此外,Abdurrahman补充说,Visa仅被110万个商户接受,而有超过6000万个中小企业可能无法使用信用卡。

最近,Visa与国家贷款机构BRI和在线旅行社独角兽Traveloka合作,推出了用于在线和离线交易的PayLater卡。

去年7月,Visa宣布参与Gojek的F系列融资,但没有透露在Gojek的投资比例。早些时候,Visa还投资了Gojek的主要竞争对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rab。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