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投资50亿在黄山拿地,将用于数据存储、客服、银联学院


2019-12-5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4日下午,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摘得黄山高新区丹霞路与银蝶北路交口东北侧地块,标志着中国银联(黄山园区)项目正式落地黄山高新区。

该地块的土地面积为228.34亩(152224.3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工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用地。作为中国银联(黄山园区)一期项目用地,主要建设中国银联大型数据存储中心、客服中心、后援基地、银联学院等内容。中国银联黄山园区项目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是黄山市目前为止的最大产业项目,将分期建设。

今年2月22日,中国银联与黄山高新区在沪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联黄山项目牵手黄山高新区。当时,中国银联方面表示,对黄山市的发展空间和前景表示肯定,将按照投资协议约定,加快项目建设开发,充分发挥中国银联支付服务优势,推动黄山市成为智慧旅游支付服务领先地区,推动形成人才高地,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服务作出贡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