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金晓龙:已与528个县域达成合作,放贷超200亿


2020-3-12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3月10日,在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透露了网商银行在疫情期间的对中小商户的扶持情况,并且与银行推动无接触贷款。

据金晓龙介绍,春节期间网商银行发起无接触贷款计划,已经与25家银行在疫情期间为中国大约580万小店提供无接触贷款。而在近日,网商银行也与中国工商联、中国各地劳动者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汽车流动协会等一起发起成立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把无接触贷款活动推向更大规模。

参加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的银行,还包括三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行、主要股份制银行和全国很多区域城商行和农商行,100多家银行、100多个品牌供应链和第三方平台以及100多个市县政府纷纷加入。

此外,金晓龙还透露,截止目前网商银行已经与全国25个省528个县域达成合作,并与各相关省市县相关金融机构联手,共同利用线上线下的数据、触达能力为县域小店、农户提供金融支持,截止目前已经对县域小店和农户放款超过60万户,放款金额超过200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