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平台运营正常,没有出现财务危机


2020-3-25 16:17

2020年3月18日,数字银行Revolu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kolay Storonsky在Revolut官网博客发表文章,就近期公众对该平台的质疑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也会导致谣言和虚假消息的快速传播。上个月,Revolut刚刚获得了5亿美元融资,显示了市场对其变革型服务的充分认可。目前,Revolut平台一切运转正常,员工都已按照防控要求实行远程办公,同时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客服帮助,汲取此前事故经验,保证服务的质量和速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