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商StarHub发布NFC移动钱包服务


2012-8-27 15:46来源:移动支付网

    去年,为了建立一个4千万的NFC基础设施以进行移动支付,新加坡政府成立了一个包括欧洲供应商Gemalto Citibank、DBS银行和预付卡专家EZ-Link的联盟。

    本月早些时候,首家电信公司StarHub发布NFC钱包服务,该服务就是使用这些设施。现在,M1和SingTel也宣布加入。

    据SingTel称,它和EZ-Link合作推出了一项移动支付服务。只要购买它的NFC SIM卡,用户就可以用他们的NFC智能手机进行无现金支付,可使用该服务的地点超过2万处,如出租车、超市和快餐店。

新加坡电信公司发布NFC移动钱包服务

    用户只需从谷歌电子市场下载EZ-Link应用到他们的NFC安卓手机,就可以查询交易历史、余额,还能对任何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充值。

    该应用可以使用空中充值,也就是说SingTel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用NFC手机下载或对信用卡进行充值。

    SingTel的电子商务副总裁Gan Siok Hoon说:“我们正发布的这个NFC方案是SingTel即将发布的多个创新移动服务之一。我们还会逐渐发布更多不同的服务,提升用户的生活,为他们提供独特的移动商务体验,从支付到增值服务。”

    同时,M1也和EZ-Link、万事达合作开发自己的钱包服务。用户购买NFC SIM卡和认证的手机(三星Galaxy S III、三星Galaxy S Advance或索尼Xperia S)即可在接受Paypass和EZ-Link的商店使用无接触式支付。

    使用M1的移动钱包,用户可以获得NFC服务的信息,以及管理他们的账户和设置,如默认卡、支付、查看交易细节和修改密码。M1还在一个附加的安全措施里加入了钱包密码,用户需要在支付交易前输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