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大移动运营商合作移动支付将获批


2012-9-5 8:56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两名消息人士表示,沃达丰、O2和Everything Everywhere等英国最大的3家移动运营商即将得到欧盟的无条件批准,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英国提供移动支付平台。

  消息人士称,欧盟委员会已对3家公司表示,最早将于本周批准这一合作。而今年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并未发出正式的反对声明。今年4月,监管部门延长了相关调查,称3家公司的合作有可能阻止竞争对手在英国提供“移动钱包”服务,或是有可能影响竞争对手服务的质量,从而削弱其竞争力。

英国3大移动运营商合作移动支付将获批

  通过这一合作,这3家移动运营商将组建合资企业,向银行和广告主提供服务,帮助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购买各类商品。在应用商店领域,苹果和谷歌(微博)已经取得了优势,因此移动运营商正加速其他服务的发展,推动营收增长和智能手机销售。

  和黄3去年对欧盟委员会表示,英国市场较大的竞争对手将组建移动支付合资企业,而该公司将被排除在外,因此感到不安。在美国,Verizon无线去年以安全为由封杀了三星(微博)Galax Nexus智能手机中的谷歌移动支付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